Monday, May 4, 2009

不解。。。

人如果坚强太久。。。也会有累的一天,
是我太脆弱吗???
还是我不想继续伪装下去。。。。
真的好想好想大声得叫一回。。。
把一切藏在最深处的地方给喊出来。。。
也许。。。
我的心真的装不下了。。。

就算受了委屈, 也坚持忍下去。。。
这是坚强还是傻 ???
宽容还是脆弱???
久了,把每一天的一切都累积
就已能折磨我。。。
是我崩溃,比之前还要痛。。。
以为假装可以掩饰什麽,
却不知道原来我是最后一个了解自己的人。。。

原来我都一直逃避着问题。。。只想用傻笑带过
因为我,
许多事情变得更复杂。。。

我最终还是学不会对人残忍。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。。。

8 comments:

  1. 若打从一开始就把一切不悦留给自己,再痛也不作一声的闷在心里,那,接下来所面对的,也一样。
    再难熬,也要忍!
    撑过去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    一起加油喽!Du-dodoo~ LIFE'S GOOD ^-^

    ReplyDelete
  2. 问我问我!!
    ^^
    来我教你怎样做^^

    @@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!!!
    要考试了。。。我们一次加油吧!!(要想尽办法。。。如何才有完美的考试位置。。。方便作弊嘛 XD )

    ReplyDelete
  4. 问你啊。。。
    可怕事情只会变得更糟噢...
    wakaka^^
    因为你老是想太多嘛。。。
    我不想成为问题少年呐。。
    哈哈!!!
    jkjk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wow~ l don't believe that's what you having inside...
    l hope l can help... XD
    but you will let me help meh?
    hehe
    so suan le ba..
    think positive ya....

    †brian†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^^
    thx 4 yr comment...
    bt u also din't ask....
    how u know...
    wakaka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哈~朋友~都是这样的~
    最重要~
    如果想去了解那个朋友~
    就要变成适合他心的锁头的钥匙~
    一点一点去了解他~
    不同的朋友~
    需要不同款式的钥匙~
    加油吧~
    我也在学习这份人生功课~
    GANBATE~
    祝福你~ ^^

    ReplyDelete